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六月了~~

六月是我重要的月份,那就是大考了!!!
六月一日,三日和七日是我的大考,也代表着考完之后就要做个决择了~~
会计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担心的科目!!!!!!!!
因如果考不及格的话,就代表我已浪费了一年半的时间了,
也就是说考不到的话就要打回原状了~~等于spm的level了~~
但感到更离谱的是考试都还没考就通知我们可以报名补考了(要给RM180)~~
哇!!!真的是太离谱了!!!!!!
没法咯,做生意的手法是酱的咯~~
因我们在尊孔学校考试,所以当第一天考试时,就要很早起身了~~
幸好我跟朋友们(美宝,璇,铭,荣和我)一起去,起码有照应嘛~~
差不多六点四十分铭就来载我了~~
我们直接去荣家,之后去巴士站载璇和宝就出发咯~~
大概十分钟,我们就到达尊孔学校了~~
真实太早了,因我们怕塞车所以七点我们就出发了~~
但没关系,早到好过迟到嘛~~
到了哪儿,我们就四处逛逛,参观下~~
之后就去找考场了~~
我们考场在十楼,因怕要报道还是点名之类的,所以我们就下回去了~~
在那里,看见许多相识的朋友,原来很多朋友也是拿会计课程的~~
聊下聊下,考试时间也慢慢的接近了~~
差不多八点半,就看见很多人上去了~~
哇,将多人在等电梯啊~~
我们等了差不多五分钟都还没都我们,我和璇就决定爬楼梯(十楼)上去了~~
爬完十楼楼梯还真喘啊·~~真是太久没运动了~~~hahahaha
没法啦,诺不爬楼梯的话,都不懂要等到几时才轮到我们呐~~
我们到了十楼,朋友们还在等电梯呢~~~哈哈哈哈哈哈
今天以后,每当我们到达尊孔学校时,就直接去考场了~~(变聪明了)嘻嘻^^
考会计的前天,我,铭和荣也到璇家温习会计,打算做最后的冲刺~~
考会计当天,铭来载我一起去荣家过的每一个红青灯都是绿色的~~
还以为今天一定是幸运的,怎知当一打开考卷纸时,怎个人都傻去了~~
根本没一题是我会做的,全部都是explain的部分和dialog酱的~~
连income statement和balance sheet也没有~~
之前每一年的past year questian一定会有一到两题是patnership,cash flows或consolidated balance sheet的~~
这次的考试统统都没有!!!!!!!!!!!
我只好死命的想要怎么回答这些问题呢???
差不多十点,班上就有人陆陆续续的走出考场了~~
全部的表情都是一样的,那就是“不会做”!!!!!!!!!!
我也只好硬撑三个小时在考场内,死命的找出我会做的问题~~~
三个小时很快的就过去了·,也就是说会计考完了~~
虽然考完了,但我觉得这次的考试根本不可能会及格的~~
只好准备RM180再补考咯~~~
考完会计后,就想好好的放松下来,就跟铭和荣去吃东西咯~~
绕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要吃什么好,最好选择了在nasi brillant house~~~
看了菜单,选了好久最后选择吃nyonya kari nasi lemak~~
嗯,还不错哦~~
之后,我们就去炮兵店吃炮兵,因我有10%discount~~哈哈哈
我点了芋头口味的冰糕,感觉蛮不错的~~
在那我们有说有笑的,感觉还可以啦~~
差不多四点多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~~
当天刚巧是弟弟生日就顺便买了一个小蛋糕给他啦,也祝弟弟生日快乐啦·~~
长大咯,要更懂事听话了~~~
剩下最后一科试卷了,那就是advance business calculation了~~
这课只要能背完全部formulae大概就可以过关了~~
原本打算拜六去璇家温习的,但刚好那天是公共假期,所以璇的爸爸带他们一家出去玩~~
而我家刚巧外婆阿姨们都来,所以就取消了~~
只好拜一再一起温习吧~~
拜一早上,我们就到璇家温习了,也许也是最后一天我们去他家温习功课了~~
不过没关系,也代表我们即将考完试了~~
可以放轻松了~~huurey^^
拜二一早,我们也是想之前一样七点就出发去尊孔学校了~~
考完试后,我,璇,铭和荣就计划好一起吃午餐,看戏~~
刚巧是星期二,所以就有学生价了^^
第一次跟学院朋友一起出去,真开心~~哈哈哈
希望还有机会一起出去看戏,玩耍等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