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

六月十四日。。。。

今天是我预约补牙的日子~~
因预约时间是早上九点,所以八点就起来了~~
接近九点时,我和妈才骑着"老铁马"去klinik了~~
去到klinik时已是九点十分了,原还以为迟到了,幸好还来得及~~
等了大概半粒钟,终于轮到我了~~
在还没进去前,我在心里一直祈祷着一定没事的~~
当我进去时,就看到一男一女的,女的是牙医,男的是她的帮手~~
之后我就躺在牙椅上,一切过程就在这开始了~~
首先,我看见牙医手里拿着一个仪器,之后就放进我嘴里去~~
原来这个仪器是要帮我弄出之前暂时补牙的牙~~
弄着弄着,我看见牙医的助理慢慢的拿了很多工具来,心里感觉越来越怕似的~~
过了不久,牙医告诉我,我的牙已经补不到,因实在太大个洞了,而且也看到牙根了,实在没办法帮我补牙了~
当我听到牙医这样说时,我整个人都傻去了~~
很庆幸的牙医最后给我两个选择~~
第一个是再预约过,把牙齿拔掉;第二个选择是,拔根起来但要来很多次,因一颗牙齿里大概有两到三个根~~
听了这两个选择后,我选择了第二个~~
虽然要去很多趟,我也不希望把牙齿拔掉,因为这个牙齿是大牙来的,而且我才十九岁,我还要靠着牙齿(尤其是大牙)来吃东西的~~
选了我要的后,牙医就开始进行拔根了~~
我看见牙医用很多好像针的东西把根抽出来~~
当针抽出来时,我看见针上都是红色的血,这是我才知道原来我们的牙根是红色的~~
之前还以为是白色的叻~~
抽根的时候当然感觉到有点痛,但只要能保留这个大牙,我觉得是值得的~~
抽完根后,牙医在帮我补回暂时的牙~~
牙医还交代要半个钟头后才可以吃东西~~
好了后,我和妈就在牙医室外等牙医安排下一个预约的时间~~
抬头一望,原来不知不觉中我在牙医室里已差不多一个钟头了~~
第一次在牙医室里待了这么久~~
但一切没事就好了~~
下次的预约是在七月五日(星期二),希望一切可以顺顺利利的进行^^
南无阿弥陀佛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