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

六月十五日

今天大概十一点,我就骑着老铁马去佩家啦~~
因要向佩妈学煮梅菜扣肉~~
当父亲节时,可以煮给爸吃嘛~~
去到佩家时,佩妈已经开始煮了~~
首先,把扣肉放去锅里待它出水,等水吸干~~
之后,放少许油,酱油,糖,蚝油和黑酱油等~~
再翻炒下,待肉香味发出就可加入梅菜了~~
在翻炒均匀后,就放两大杯水,焖煮40-45分钟,就大功告成了^^
嗯,真好吃啊~~哈哈哈
学煮后,觉得还蛮简单的一道菜肴啊~~
下次轮到我煮时,希望能成功哦^^
到时再拿给佩妈尝试下,看能过关吗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.<
之后就跟佩聊天了,也叫埋铭一起聊天~~
反正也很久没好好的聊天了~~
过后,我们就开戏看~~
但我觉得如果看戏的话,我就要一直追下去了~~
最后,我们选择完百万富翁~~
虽然长大了,但还是觉得很怀念下咯~~
差不多六点酱,我就回家啦~~
因待会八点半还有补习呐~~
明天约了朋友们一起打羽毛球,好久没打了,不知会如何呢???
希望有个开心的回忆^^
期待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